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邀请青岛沃美旅游公司来我院演讲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6日 19:1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促进同学们对旅游行业的了解,激发同学对旅游行业的兴趣。7月5日下午,我院邀请青岛沃美旅游公司于实验大楼报告厅进行宣传演讲。大一大二部分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会议伊始,公司相关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演讲的主题,即从无到有的故事。此次介绍分为四个部分,分别介绍了杭州、西安、敦煌、荒漠四个不同地域的旅游胜地,每一部分都以一首极具旅游地特色的诗歌开始。接着,负责人更加深入的介绍了四个旅游胜地的特色,例如杭州西湖的六月荷花、西安古都文化、敦煌石窟中的飞天壁画、荒漠中的丝绸之路文化,让同学们详细了解了我国四个拥有深厚历史文化积淀、独特的人文和自然风景的旅游胜地。最后,以一首《念奴娇》结尾,激发了同学们对旅游的向往,引起了同学们对旅游行业的兴趣,同学们表示将更多的对旅游行业进行了解,未来或许会从事相关行业的工作。活动在同学们的讨论与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