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教学运行与管理”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23:4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5日晚,我院在实验大楼531会议室召开了“教学运行与管理”师生座谈会,各班学委组成的学生代表和各系主任组成的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围绕学院“教学运行与管理”这一主题,目的是畅通“教”与“学”沟通平台,促进学院教学质量的提升。座谈会首先由教学副院长解晓悦和各系主任就同学们关注的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与执行、通识教育课选修、缓考补考与重修、学分与平均学分绩点、留级与退学、毕业证与学位证授予等进行了解读和介绍。随后同学们从教师教学态度、教学水平、教学方法、课程设置、学校教学设施、学生评教评价指标等方面,非常客观地提出了存在的问题,认真表达了自己的建议和诉求。

座谈会持续了3个小时,师生互动、增进了解、教学相长,将会进一步促进学院教学工作的不断改进,推动学院教学改革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