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举办新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21:4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新学期伊始,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9月6日下午,我院于崇信楼307教室举办新生学习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19级辅导员亢秀平老师主持,邀请了优秀研究生代表王喜鹊老师、经管1601班团支,优秀学生干部,2018届学生分会副主席高钦、我院创新创业杰出代表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刘浩杰、学生分会学习部部长雷海林主讲,19级全体学生参加。

交流会上,雷海林从专业课程设置与培养目标入手,向同学们总结了专业信息与就业前景。 高钦为同学们讲述了大学的学习思路与时间管理的方法,同学们积极汲取经验,认真聆听。优秀研究生代表王喜鹊老师分享了自己在大学中的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学生活动的丰富经历,并总结了大学学习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她强调英语是走向世界的阶梯,大学四年要始终16级创新创业杰出代表刘浩杰学长分享了自己大一以来创业的感悟,提出了平凡人做非凡事,坚持所想,努力拼搏的奋斗口号。最后,亢秀平老师做出总结,希望同学们提早做好大学规划,珍惜韶华,在实现中国梦的新时代留下青年人奋斗的身影。本次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学习交流会的举办为新同学指明了四年奋斗的方向,引导他们跨越迷茫鸿沟,相信在榜样的指引下,新生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圆梦山西农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