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校友导航 | 成功者之路报告会——马红军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21:4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6日下午,我院于崇信楼307教室召开校友导航——成功者之路报告会。本次讲座邀请我校11级本科生、16级病理学硕士研究生、现太谷微美曲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红军主讲,19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本次讲座以“开始奋斗”为主题,马红军学长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艰辛的创业之路,并表达了对农大、对老师、对小伙伴们的感激之情。他顽强拼搏的勇气,百折不挠的精神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同学。他建议同学们大学四年一定要珍惜时间,明确前进方向,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我修养。本次讲座全面深入,同学们认真聆听并记录重点,积极提问互动,讲座气氛良好。

此次讲座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树立为未来发展而努力的决心,并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立志成才,为我院的精神文化建设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