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向黄文秀同志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22:0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9月6日下午,我院于实验大楼531会议室召开院职工大会,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以学习《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校开展向黄文秀学习的通知》为主要内容。要求教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的重要精神指示作为学校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认真学习把握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体现的宝贵精神,学习黄文秀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饮水思源的赤子之心、真抓实干的务实之风、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使命担当。还要迅速掀起像黄文秀同志学习的热潮,召开会议、组织活动认真传达学习;教育引导职工学习黄文秀先进事迹,深化学习效果;加大宣传力度,利用校园网广播站等新媒体完成宣传活动,营造浓厚氛围。

本次会议,是推进我院思想政治教育的良好契机和重要手段。有利于我院职工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