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我院参加山西农业大学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1日 23:2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营造良好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展示创新成果,促进创新创业交流,进一步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9月22日,我校于崇学楼前小广场隆重举办山西农业大学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我院分团委书记穆晓丽莅临我院展位观摩创新创业成果。

本次创新创业成果展共分为三个展区,在展的优秀成果来源于由各学院及相关管理部门推荐的创新创业优秀项目、竞赛获奖作品以及其它展现创新创业成绩的优秀作品。大量与生活联系紧密的项目深深吸引着师生们驻足观摩。我院的天花冰果酒、“文益耕”文创玉米、金银花、功能杂粮等优秀创新成果展现出了奇妙的思维创意和广阔的市场前景,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参与农业研究和社会实践的成果,展现着新时代大学生智慧的结晶。我院展区的优秀成果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我院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

本次创新创业成果展的顺利举办,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而且激发了同学们的创造热情,更重要的是,提高了同学们对山西农业大学的认同感和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