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让初心与使命成为青年人生中的第一粒扣子”形势政策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20:1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25日下午,我院于书林堂报告厅组织召开“让初心与使命成为青年人生中的第一粒扣子”形势政策报告会。院党委书记郭建平担任主讲,分团委副书记武路广、全体学生党员、全体研究生与各年级班委参加。

郭建平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郭建平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目标,通过深入解读初心与使命,指出青年要让初心和使命成为人生中的第一粒扣子,必须要在理论学习、思想信念、责任担当、为民服务等方面下功夫,逐步成长为践行初心与使命的生力军。此外,郭建平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用初心和使命扎根理论之基、用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用初心和使命担当时代责任、用初心和使命恪守为民之心。同学们认真聆听,细心记录,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报告会为青年学子详细梳理了国史与党史,有利于他们进一步深入理解初心与使命的重大意义,增强斗争精神,强化政治担当,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