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组织在校生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1日 11: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10月1日,是新中国70华诞,在这洋溢着一派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里,我院于实验大楼531会议室组织在校生一同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共同度过一个难忘的国庆。我院党委书记郭建平、院党委副书记冯伟、副院长赵敏、分团委书记穆晓丽、分团委副书记武路广、19级辅导员老师亢秀平、青年教师王喜鹊、韩振兴与在校生共同观看。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响之时,大家全体起立,跟随电视画面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当盛大的阅兵仪式开始,雄壮的乐曲声中,三军列队,口号昂扬,步伐铿锵,家国情怀与使命担当浮现在他们的坚毅面庞之上,一支军队的威严,一个国家的国威,一个民族的浩然正气在此展现。阅兵仪式结束后,师生们还围聚在一起不愿离开,激动的心情久久难以平息,他们相互交流感受,分享着美食和喜悦。

中华人民共和国从1949年到2019年,从沉睡雄狮到巨龙腾飞,70年风雨兼程,有着唱不完的颂歌,70年砥砺奋进,记载着累累硕果。让我们一同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