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考研专题辅导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13:0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9日下午,我院于书林堂报告厅组织召开考研专题辅导会。院党委副书记冯伟、分团委副书记武路广、毕业生辅导员牛建、19级辅导员亢秀平与2020届毕业生参加辅导会,亢秀平担任主讲。

首先,亢秀平详细地介绍了自己的考研经历,随后结合自身的考研经验分专业向同学们介绍了科学的学习计划和高效的学习方法。她强调了备考和考试时保持良好心态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始终保持高亢的学习热情和激情。此外,她还分享了自身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研究生生活和学习经历,帮助同学们了解研究生生活,增强同学们考研决心和信心。

指导会现场,同学们认真聆听,会后师生交流气氛热烈。通过考研专题辅导用成功的考研经历帮助学生们解决考研复习过程中遇到的疑惑,让他们更全面地认识考研形势,精神上也得到肯定与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