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13: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9日下午,我院于书林堂报告厅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冯伟、分团委副书记武路广、毕业生辅导员牛建、19级辅导员亢秀平与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首先,冯伟详细介绍了历年毕业学生的就业状况,分析了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鼓励毕业生要主动应聘,发挥优势,抓住机遇,并向毕业生提了四点希望:一是要转变观念,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二是要积极关注学院和学校的就业信息动态;三是要志存高远,树立高尚的道德品质;四是要不断提升自己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随后,武路广以“承载2019启程2020”为题从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就业状况分析、就业主要途径、求职择业的实践流程等四个方面对毕业生进行了全面的就业指导,详细地讲解了相关的就业政策、流程和概念,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动员同学们积极主动就业择业,并就近期的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

大会期间,部分同学也进行了求职经验分享,同学们互动频繁,气氛热烈,重要内容都做了认真记录,思想得到统一,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