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冠军争夺赛直播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19:3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14日晚,我院于实验大楼531会议室组织大一、大二学生代表观看“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冠军争夺赛”直播。本次活动由学生分会创业部部长庞铭箫主持。

活动伊始,一则“展望2019十大科技新趋势”的短片引起了在场同学对于“互联网+”深厚的兴趣。随后,“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冠军争夺赛”正式开始。本次冠军争夺赛主要介绍了“交叉双旋翼复合推力尾桨无人直升机”、“智网云联——无限共算全球算力交易平台”、“回车科技——未来全脑智能行业定义者”等一系列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直播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观看着,眼神中不时地流露出坚毅与向往。

本次活动不仅与时代接轨,使在校大一大二学生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有所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创新创业大赛进一步了解的浓厚兴趣,也有助于同学们开拓思路、时刻关注时代发展、对于“创新”有更深刻的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