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举办“阳光户外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7: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 ,10月17日下午,由校工会组织,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阳光户外健步走”活动于我校举行,我校各院50岁以上领导及教职工参加。

本次活动以小操场为起点,绕校园一周,途经学校西门、工学院、崇实楼、思想湖、崇信楼、体育中心,最终到达睿智文体馆。从起点小操场至睿智馆,各段路程都有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组成的人体指路标,为参赛者指明正确赛道,参赛者到达文体馆,即可获得一张“校园健步走”终点卡,作为到达终点的证明。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现场的所有参赛者皆尽己之能,迈步向前进。

本次活动中,教师群体作为参赛者,在娱乐自己锻炼身体的同时,也为在校学生做了良好的表率,此次活动,是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运动”倡导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