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青年人文素质大讲堂|高校学生艾滋病防范知识宣传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0日 22:1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19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青年人文素质大讲堂于书林堂报告厅开讲。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薛子东应邀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高校学生艾滋病防范知识宣传教育”的专题讲座。我院党委副书记冯伟、分团委书记穆晓丽、19级辅导员亢秀平老师及18级、19级部分学生共同聆听了本次讲座。

薛子东主任,详细介绍了艾滋病的来源、艾滋病的几种传播途径、艾滋病的危害、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以及我们应该如何预防艾滋病的感染等知识。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冯伟老师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能在日常生活中正确认识艾滋病的危害,并重视艾滋病的预防,真正做到既珍爱自己的生命,也尊重艾滋病的患者。全场讲堂同学们保持安静有序,以积极的态度认真倾听,并表示将在未来生活中深入学习相关知识、做好预防措施、避免感染艾滋病病毒的高危行为、保持身心健康、为艾滋病预防宣传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薛子东,现任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滋病中心专家库成员,艾滋病中心流行病学组委员,山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科长、门诊部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