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举办2019教职工阳光户外健步走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0日 22:1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推动教职工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10月20日上午,由校工会组织,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2019教职工阳光户外健步走于凤凰山举办。校工会主席王一鸣、副主席龚浩到场,各院教职工参加。

随着校工会副主席龚浩的一声令下,活动正式开始。由凤凰山下作为起点,直至凤凰山上,各路段分别设有经济管理学院的老师与学生组成的检录点,为参与活动的老师打卡检录、指明道路、提供服务。整个爬山过程中充满了温馨、愉快,大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不畏艰险的优良作风,共同完成了此次活动。

此次阳光户外健步走活动,丰富了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培养了教职工之间的默契,锻炼了团队精神,展现了我校职工积极向上、勇于攀登、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