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举办“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6日 09:4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24日下午,我院于图书馆书林堂举办“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宣讲会。校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原广华、校团委副书记白益磊、学院党委书记郭建平、分团委书记穆晓丽、我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全体学生党员、重培、积极分子及学生代表参加。宣讲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伟主持。

宣讲会伊始,校园宣讲展示班的四位同学岳潇雨、冯鹏伟、赵雅茹、庞国蓉依次上台宣讲,他们以各自“三下乡”的所见所闻所感结合乡村振兴战略,讲述了关于新时代农村、农民和下乡青年的故事,呼吁青年要把自身的爱国情怀化为实干与担当,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把乡村建设成美好家园。随后,郭建平就此次宣讲向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热爱祖国、奉献祖国;二是希望青年努力增长才干,练就过硬的本领;三是希望青年担当时代重任,勇于砥砺奋斗。他强调: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要让青春在为祖国、人民、人类复兴中绽放光彩。

本次宣讲会是往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成果的展示,有助于提高青年的思想道德修养,激发爱国热情,积极传播青春正能量,为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