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组织本科生和研究生赴乡宁县进行教学实习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7日 21: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14日日至11月17日,经管院组织本科生和研究生共392人分批次前往山西省临汾市乡宁县云丘山旅游风景区进行教学实习。学院党委书记郭建平、党委副书记冯伟、副院长解晓悦,专业指导老师以及分团委老师带队。

本次实习主要参观戎子酒庄、现代农业园区与乡村旅游示范园,旨在了解区域经济发展状况、农业经济管理现状以及企业基本情况。实习期间,学生们从园区建设、现代农业的发展、规划项目范例以及项目规划思路等方面对区域经济发展状况进行充分了解;通过农村产业结构、现代农业发现模式、农业企业经营状况以及农户经营状况等方面了解了乡宁县的农业经济管理现状与农业发展状况。

此次教学实习旨在通过让同学们对乡宁县的实地考察,汲取实习过程中所获经验,加深其对专业知识的理解与巩固,理论结合实践,提升综合能力,不断充实和完善自我。(侯俊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