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召开“青马工程”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6:5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于实验大楼531会议室举办青马工程第五讲,本次培训以从"四个正确认识"谈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为主题,由李二雷主持召开,全体新生干部到场参加。

李二雷从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正确认识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四个方面分别阐释了如何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他指出,青年一代应该在四个“正确认识”指导下勇于担当、提升和完善自己。他强调,新时代的有为青年要将理想信念落实到行动中,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

新生干部表示,要努力学习,增长本领,真正把个人的成长发展和人生追求融入国家、民族的事业当中,在党的领导努力奋斗,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