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17: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于实验大楼505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书记郭建平、院长王广斌、院党委副书记冯伟、副院长解晓悦、副院长赵敏、分团委书记穆晓丽到场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李冬雁莅临指导。

本次会议依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指示,进行检视剖析。郭建平从工作和个人两方面展开剖析,在工作方面,领导班子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百日诵读、找差距专题会等一系列活动,并指出班子内存在的问题,一是增强“四个意识”方面存在不足,二是学习的深度与广度不足,三是理论与工作联系不强,四是思想觉悟等方面存在问题;郭建平又进行个人剖析,认为自身应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群众路线、严谨工作、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对此,王广斌表示支持,并提出要提高宣传力度等整改要求。接着,冯伟针对上一年度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进行自我批评,表示自己将提高“四个意识”与“四个自信”。最后,赵敏总结整改问题并提出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总结工作方法。会议中,李冬雁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发言做出点评,肯定领导班子在主题教育方面的工作并提出意见,希望今后学院的工作能更加落到实处。

本次会议大家踊跃发言,认真总结,互相提出批评意见,并表示将尽快修正不足,保持严谨工作作风,端正态度,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