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1:0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于实验大楼531会议室组织召开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冯伟、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穆晓丽、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二雷、辅导员亢秀平、学生党员到场参加。

穆晓丽介绍了“一二九运动”的历史背景及意义,组织同学们观看纪录片《大抗战》系列之一二九运动。视频追忆了1935年12月9日北平数千学生举行的抗日救国示威游行运动。回顾"一二九”运动的光荣历史,激起了学生对于日本帝国主义侵略中国的愤慨,点燃了同学们的满腔爱国之情,有利于帮助同学们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青年。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学们深刻地学习了一二九运动精神,明确认识到青年学生需要承担的国家责任、民族责任及社会责任,同时对自己的人生定位和学习目标也更加的明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