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举办“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1:3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7日晚,学院在睿智文体馆举办“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迎新晚会。参与晚会的领导有学工部部长原广华、校团委书记朱江、学工部副部长贾昊昱、校团委副书记白益磊、招就处副处长常洁、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吉意斌、公管院党委副书记王臻、校团委曹媛、校团委张佳惠、北京热风时尚贸易有限公司韩佳良经理、学而思网校王昭然及学院师生到场共襄盛举。

晚会以舞蹈《欢歌鼓韵》为开场,喜庆而又跃动,极大地调动了现场的气氛;合唱《不忘初心》颂扬了伟大祖国,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朗诵《接力七十载筑梦新时代》表达了赤诚的爱国之情,朗读者饱满的情感与肃穆的态度碰撞出激烈的火花;街舞《我命由我不由天》,用舞蹈诠释生命,用拼搏抗争命运;小品《寒假补习班》幽默诙谐,接地气的表达,贴近同学日常生活的表演,引来喝彩阵阵;小人舞《蜕变》形式别出心裁,欢快的音乐与整齐的动作相结合,令人耳目一新;民乐合奏《流转》婉转优雅,各路中华传统乐器齐上阵,相辅相成,配合默契。晚会节目不仅结合同学们的生活,饱含笑点与哲理,还表达了对祖国的歌颂,对未来的美好向往。最终,晚会在大家期待已久的歌舞《欢乐大放送》中圆满落幕。

本次迎新晚会赢得阵阵好评。同学们对未来的美好期盼因此更加强烈,这预示着一个崭新的开始,愿世间的美好终将与每一个经管人环环相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