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完成2020年云南省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抽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7日 16:3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受国务院扶贫办委托,山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担了2020年云南省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抽查工作。为了做好本次评估工作,2020年6月6日起,经管院院长王广斌教授组织承担本次调研评估的45名山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参加了为期三天的线上和线下脱贫调研评估培训会,深入学习国务院扶贫办和相关专家对2020年贫困县退出专项评估抽查工作的要求和规程。

图1 脱贫调研评估培训会

2020年6月15日,在王广斌教授的带领下,赵敏、丁丽芳老师为一组,王宏民、王静老师为一组,分别带领20名调研员奔赴云南省江城县、金平县与山西大学组成联队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抽查评估工作。调研期间,调研员们忍着酷暑、冒着大雨、克服着山路曲折带来的各种身体不适,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外业评估工作,体现了大家对于我国脱贫攻坚、全面建设小康伟大事业的强烈责任感、使命感和践行力,队员们严明的工作纪律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受到当地政府的好评。2020年6月23日,所有评估队员安全返回家中,山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圆满地完成了国扶办交给的评估抽查工作。

图2 江城组调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