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16:3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14日晚,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实验大楼致远堂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乔旭华、党委副书记冯伟、副院长解晓悦、赵敏、分团委书记穆晓丽及各年级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伟主持。

会议在《新生教育宣传片》中拉开序幕,2020级新生展现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会上,冯伟向2020级新生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就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概况”展开介绍,促进新生对学校及学院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其后,解晓悦为2020级新生介绍学院“专业设置”和“教学情况”,她具体而详细的介绍使新生们更加明晰了专业方向,对自我发展定位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随后,赵敏围绕“学院科研”和“社会服务情况”展开学院科研与社会服务水平的具体情况的讲述,加深了新生对学院科研与服务水平的整体认知;最后,乔旭华为2020级新生做“理想信念专题教育”,他殷切希望2020级新生们要“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人”,树立远大理想,服务基层,服务三农,将在农大经历的点点滴滴都变成青春年华中闪光的记忆点。

此次新生见面会加强了新生对学校、学院和专业等的了解,有利于新生初步明确学习目标和方向,为新生走好大学的每一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每一位2020级新生都将乘着时代的风帆,用实际行动书写自己无悔的青春篇章。(靳晓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