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太原师范学院经济系师生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6:2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25日,太原师范学院经济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勇生、分团委书记牛建平、辅导员老师及学生干部代表一行人来我院交流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伟及分团委全体老师,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师生。

冯伟、穆晓丽在学校西门迎接并对太原师范学院经济系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校史馆,太原师范学院经济系师生详细了解我校历史沿革、组织机构、科研成果。在冯伟的陪同下,一行人先后参观校园及校史馆,张勇生对我校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表示高度赞扬。

随后,双方于勤学楼318会议室展开交流座谈,冯伟再次对太原师范学院经济系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通过这样的交流,双方能够在育人模式和管理思想方面进行经验分享与学习,促进共同进步。分团委书记穆晓丽对我院学生工作进行汇报,展示我院办学特色、人文美育等亮点;太原师范学院经济系分团委书记牛建平做团学工作作交流发言,分享了特色育人模式及经验;经济系组织员张建琪作党建工作交流发言,重点分享了全方位打造“《资本论》读书会”党建育人模式经验;冯伟重点介绍了我院特色“党支部进公寓”、“天天学习工作室”建设理念和建设成果。随后,双方就团学工作、党支部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交流分享。

最后,冯伟进行总结,他指出,此次交流工作的开展是一个良好开端,他希望双方能够进行更多的交流,助力学生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张勇生提出四字:“感谢、欢迎”,他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欢迎我院师生赴太原师范学院交流,进一步加强合作。

此次工作交流的开展,有利于提升双方学生管理工作水平,创新学生工作管理方法,促进双方学院文化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