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召开国际化办学主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17:0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促进学生深入了解国际化办学理念,12月15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书林堂召开国际化办学主题宣讲会,软件学院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富忠应邀主讲。学院党委书记乔旭华、分团委书记穆晓丽、副书记武路广出席。


李富忠首先围绕“政策支持”展开论述:为拓宽合作办学渠道,提升本科教育国际化水平,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山西省及山西农业大学出台相关文件及政策,努力提高国际教育水平,为同学们的专业学习提供更为便利的条件;随后,他就“留学院校”进行介绍,以梅西大学为例,简述其专业化教学模式、合作专业及特别优势,促进学生深入了解国际院校教学;最后,他以“合作模式”为主题,着重介绍农业经济管理学院国际班三种模式:一、晋才晋用本硕连读班;二、三晋高级管理人才班(博士);三、三晋高级技术人才班(博士),通过三种模式的简述,使同学们更加明确自身未来定位及发展。

E9CC

本次宣讲拓宽了学生专业学习视角,促进其根据自身定位,作出适合发展的选择。(靳晓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