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17:1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严肃考风考纪相关文件精神,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12月15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书林堂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乔旭华、分团委书记穆晓丽、副书记武路广及分团委各位老师出席,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武路广宣读考风考纪文件及违纪处理办法,他具体详细的介绍促进学生更加深入了解考试相关纪律,努力加强规则意识;

随后,学院优秀学生代表付文文发言,围绕“加强考风考纪,遵守考试纪律”展开阐述,这更加坚定了同学们遵守考试规则的决心;

其后,乔旭华发表动员讲话,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秉持认真、严肃、负责的态度,科学充分备考;二、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接受考验,关注考试动态;三、服从监考人员指挥,禁止发生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等行为。“良好的考风考纪是校风、学风的深度体现,要明确目的,沉着应试,让诚信常驻心中,让作弊远离校园。”他的这一番讲话更加坚定了师生共同营造优良学风的决心;

最后,穆晓丽勉励全体学生:学习要有深度思考,做到努力学习,争做文明诚信大学生,发挥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展开主题班会学习,维护知识尊严,交出满意答卷。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开展有利于我院营造诚信的考试风气,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出满意的成绩。(靳晓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