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22: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全面了解学院现阶段的教学水平及运行状况、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增强师生之间的交流,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12月28日召开了2020学年秋季学期师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2018、2019级各班学委畅所欲言,围绕教风学风、课堂教学、课程设置与安排、专业分流、教学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积极反馈。学院分管教学的领导和各系主任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大家积极、大胆的反映教学问题,及时有效地与老师沟通,以达到更好的教学效果;对提出的问题与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和解答。系主任们各抒己见,积极给同学们提出学习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将被动式的学习转为主动式的自主学习,正确掌握大学学习方法,将“预习-听课-复习”等环节有机结合起来。

学院将通过举办更多师生交流活动,加强沟通,促进教学相长,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进一步推动教学改革的深入开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