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云课》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10:3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3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云课》,云课主讲人为中共中央党校丁云竹教授。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二雷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在观看视频的过程中,全体学生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发展蓝图、实现路径和战略部署等。本次云课主要讲述了三个方面:让全体社会成员都有机会接近移动互联、消除数字鸿沟;把宏观的“新基建”和微观的“新基建”有机结合起来;探索社会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文化设施的共同布局。随后,李二雷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精神做了详细介绍,师生交流所学所获,气氛良好。

会后,学生党员们表示会以积极的态度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深入学习并努力贯彻,彰显出新时代青年的蓬勃朝气。(刘亚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