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15: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在第六个国家安全教育日带来之际,为增强学生国家安全意识,4月8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勤学楼205室召开“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会议,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武路广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本次会议的学习内容为“《生命线》——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该视频讲述了《国家安全法》的具体内容,以国际泄密、背叛国家为反例,强调增强防范意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随后,武路广举例阐述反华间谍的作案手段,他指出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学生干部认真学习,表达出维护国家安全的坚定信念。

        此次会议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有益于提升大学生对国家和民族的认同感,同时也为我院推进国家安全教育奠定了基础。(王瑞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