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校党委巡察农业经济管理学院动员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20:5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月14日,校党委巡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动员会在勤学楼316室召开,学校巡察一组全体成员、学院部分教职工参加,校党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建平出席会议作重要讲话。

马建平指出,开展校内巡察对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落实成效,推进基层党委改革,合力推动解决发展难题,践行“两个维护”,从而深化院校改革;二是要深化政治巡查定位,树立全方位发展格局,提高政治判断力与领悟性,落实“管党治党”任务,加强政治教育检查;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客观、全面地反映学院实际问题;四是坚持纵横发力,并要求第一时间行动、落实,自觉对标上级任务,切实整改。他希望大家在巡察工作中,找准定位、明确任务、创新方法,高质量完成本次巡察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引领保障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业绩。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组长陈斌安围绕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及工作方法”、纪律要求、受理信访方式等三个方面作出巡察工作说明,强调按照校党妄“7个重点关注”和“4个落实情况”等具体内容,通过个别谈话、测评调查、深入课堂、座谈交流等方式,精准了解学院存在问题,落实中央八项精神,合力完成巡查任务。

乔旭华代表学院对校党委的巡察工作表示热烈欢迎,表态发言: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定位,积极接受监督检查,促进学院领导班子建设;二是要全力配合巡查组工作,自觉提升政治担当,落实整改;三是要立行立改,加强党性教育,建立问题清单,确保问题落实成效。同时他表示会以身作则,带头学习校党委关于巡查工作精神,共同坚定信心,开拓创新,积极推进教育事业发展进步。

最后,巡查小组成员关春林通过民意测评进行满意度调查。本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靳晓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