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举办2020级学生班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10: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中的模范带头作用,5月12日下午,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勤学楼A栋102教室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会,分团委书记武路广,分团委副书记仇欢欢、李二雷分别作了培训,20级全体学生干部和宿舍长参加了培训会。

武路广就“如何当好学生干部”为主题介绍了以下三方面内容:一,坚定理想信念;二,工作要讲团结;三,严守纪律规矩。随后,仇欢欢为学生干部讲述“加强媒介素养和网络安全建设”,以互动的形式勉励大家做好本职工作,提高自身媒介素养。李二雷老师围绕“奖助学金评定标准及范围以及贫困认定程序”作了介绍。

最后,优秀学生干部代表皇甫超帅、张妍玥结合工作经历为大家分享工作经验,为在场学生干部今后开展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

此次培训会的开展增强了学生干部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我院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与素质。他们纷纷表示:要立志为同学服务,为学院学生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