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副研究院卫一超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0日 10:4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宣传脱贫攻坚伟大成就,宣传山西农大人在脱贫攻坚中的使命和担当,使大家感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进一步激发学生扎根“三农”一线、投身乡村振兴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农业经济管理 学院邀请学院副研究员卫一超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伟、副院长解晓悦、分团委书记武路广参加。

 

卫一超,农业经济管理学院副研究员,2017年至今先后在娄烦县米峪镇乡挂职乡党委副书记、驻娄烦县石峪村、柴厂村工作队队员。帮助村民修建、安置住房,购置农机具等,积极参与两村爱心超市捐资捐物。2019年获山西省农业科学院“优秀扶贫工作者”称号。卫一超以“因地制宜、发展产业、攻坚克难、不负乡亲”为题,满怀激情地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在基层一线的扶贫经历和感受,让大家了解了国家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伟大成就和接续乡村振兴展现的国家担当,激励了在座大学生“强农兴农”的责任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