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农业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09:0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6月2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318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专题研讨会,会议由组织委员王静同志主持。

此次会议包括三项议程:第一项,物流党小组优秀党员王兴华同志分享十八大以来的党史学习心得体会。王兴华同志总结了党中央先后组织开展的五次全体党员学习教育活动,详细阐述了“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党史学习教育等活动。结合这些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作为一名优秀党员和高校专业教师,要提高政治信念,增强党性意识。同时以职业道德立身,学术根本立命,要不断提升教学基本功,做到专业精进,有为担当。会议第二项,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参观“中共太谷铭贤学校旧址纪念馆”,了解学校百年历史和党建历程。第三项议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牢记初心使命,汲取砥砺前行动力。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强化了全体教工党员的党性修养,学习效果显著,进一步深入汲取了学史力行的奋进力量。(王瑞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