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我校与大同市云冈区恒安第一中学校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5日 12:5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3日上午,农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伟、分团委书记武路广赴大同市云冈区恒安第一中学校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大同市恒安第一中学校校长尚振胜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冯伟介绍了我校与经管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专业设置、考研就业等情况,现场发放了我校招生宣传手册,对我校的公费农科生招生政策和国家级一流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希望今后能够与恒安一中建立更深层次的长效交流合作机制,同时欢迎更多恒安一中优秀学子报考我校。尚振胜表示将进一步在学校宣传山西农业大学在学科教育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大力动员同学们积极报考,为山西农业大学输送优质生源。

最后,冯伟代表学校与恒安一中校长尚振胜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授予恒安一中“山西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此次签约授牌仪式的圆满完成促进了我校与大同市云冈区恒安第一中学校的交流合作与互信,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在大同市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为我校吸引优秀考生报考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