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我校与大同市煤矿第一中学校进行招生宣传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5日 12:5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3日下午,农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伟、分团委书记武路广赴大同市煤矿第一中学校进行招生宣传,大同市煤矿第一中学校书记落生贵与校长张建国对我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冯伟从办学历史、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科技创新、国际交流等方面对我校作了全面的介绍,对我校的公费农科生招生政策和国家级一流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衷心表示希望能够与煤矿第一中学校扩大交流,增进合作,强化招生工作互动,热切欢迎优秀学子们积极报考我校。落生贵书记与张建国校长表示将会积极宣传山西农业大学的办学理念和创新型人才培养计划,希望双方进一步关注人才培养工作,争取后续开展更多的交流合作。

此次交流有利于大同市煤矿第一中学校师生进一步了解我校综合情况,为双方共同探索构建互联互通挖掘优质生源的合作机制搭建了桥梁,为积极吸引优秀生源报考我校的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