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山西省社科联副主席王志超受聘我院特聘教授并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19:4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31日下午,山西省社科联副主席、研究员、我院特聘教授王志超,就社科联项目申报及评奖内容在勤学楼A-阶1教室进行了专题报告会。讲座中,王志超教授重点介绍了山西省社科联重点课题申报以及山西省社会科学研优秀成果评奖的注意事项,并积极鼓励年轻学者参与课题申报和优秀成果评选。讲座最后,与会教师就如何选题、怎样撰写课题申报书等技巧问题与王志超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王志超教授的讲座对我院社科联项目的申报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让学员教师、研究人员对社科联项目的申报及评奖等事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大大激发了年轻教师、研究人员申报项目的积极性。

王志超教授简介:王志超,山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全国优秀社科普及工作者,山西省首高校思想政治课特聘教授。出版《山西书院史话》、《唐王朝兴衰山西》、《山西亭台楼阁史话》等著作14部,主持编辑出版《华夏文明看山西》丛书5卷本、《山西社科研究与普及书系》13部,发表《山西地域文化的核心价值导向》、《论山西人高度文化自信的丰厚底蕴》等论文15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