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举办2022年“用青春谱写精彩”迎新晚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18: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4日晚农业经济管理学院2022用青春谱写精彩迎新晚会暨2020-2021学年表彰大会在勤学楼行远堂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水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步高莅临晚会现场。学校各职能处室相关领导老师,其他学院的党委副书记,团干辅导员及学院党政领导和各处室老师与学院近千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晚会。

6CDF1


开场舞少年用歌声道出党百年不变的初心用舞蹈展现青年一代的青春活力,点燃全场气氛首先进行的是我院2020-2021学年表彰大会大会共分五部分,旨在表彰本年度内的先进个人与优秀集体其次,晚会正式拉开帷幕:独唱不忘初心、民舞致敬最可爱的人、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健美操信仰以及合唱《我爱你中国》传承了红色精神,展现了他们不忘初心的风采。农科院资环所李文刚老师演唱的黄梅戏爱歌与研究生带来的器乐蓝莲花占现了学院师生的多才多艺袖珍舞一起向未来、街舞飞天带领大家感受中华文化,领略中国风采。                            

378DF


农科院资环所李文刚老师演唱的黄梅戏爱歌与研究生带来的器乐蓝莲花占现了学院师生的多才多艺袖珍舞一起向未来、街舞飞天带领大家感受中华文化,领略中国风采。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歌曲串烧唱响青春、主席团及代班舞蹈舞动青春向每一颗年轻的心展示了青春的力量。最后,晚会在欢快轻松的舞步中圆满结束

此次迎新晚会的圆满成功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与活力,给广大师生带来美的享受,也为新的一年掀开篇章。同时,展现了学院精神风貌,有利于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刘怡菲

1478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