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农业经济管理学院杨三维研究员带队在原平县开展技术服务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09:20    作者:科研办    来源:    点击率:

为扎实抓好杂粮种植中期管理工作,促进农民增产增收。在党的101岁生日当天,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杨三维研究员带领团队在包联县原平市开展省市县三联专队杂粮产业技术服务。

上午,在原平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了杂粮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共同举办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忻州市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韩建平书记、忻州市畜牧产业发展中心邓晨纲,原平市农业产业发展中心褚全礼主任、吕晋华副主任及雎润寿、张庆伟、武江涛、武成保、刘书飞等农技专家,和石鼓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刘武生董事长、东南贾宏达水果专业合作社赵顺宝、双惠种业有限公司武江鑫等30多人参加了研讨会。参会人员围绕原平杂粮产业发展现状、结构调整及发展对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专家团一行考察了山西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山西石鼓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企业发展现状、种植产业水平、加工转化能力、土地流转、市场拓展、品牌发展情况等进行了调研,针对企业发展定位与思路,生产经营方面的优势与不足、产品营销方面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受到市县领导和企业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