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张强校长调研指导我院长治屯留县冬播谷、沁县春播谷子试验基地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30日 08:1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2年7月29日山西农业大学张强校长带领科研管理部杨万仓部长、社会服务部王宏伟部长及有关领导专家一行前往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生物降解渗水地膜旱作关键技术”试验基地调研指导。

在长治屯留县渔泽镇岗上村冬播谷子基地,屯留区牛海江区长、农业农村局郭炜局长陪同调研,项目负责人李瑞珍副研究员汇报了生物降解渗水地膜研发及冬播谷子全省的总体情况;首席专家姚建民研究员详细讲解了冬播谷子对比试验及种子二次包衣、播种模式、适宜种植区域以及种植过程中与春播谷子的区别和成功经验,还对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提出了建议。

同天,张强校长一行在沁县秦军书记、闫鹏云副县长等领导的陪同下前往沁县沁州黄基地调研指导生物降解渗水地膜谷子生产情况,并同山西沁州黄集团达成共识,下步将加大生物降解渗水地膜冬播谷子和早春播谷子的试验示范力度,以利于生物降解渗水地膜谷子更大面积推广。今年沁县已经推广了2万亩生物降解渗水地膜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