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学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应知应会》考试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6日 09:5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检验我院党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成果,10月24日晚与10月25日下午,我院分别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全体教工党员于崇信楼207教室、实验大楼531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手册考试。

此次考试采用笔试形式,考试内容包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理论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纪等。考试过程中,党员们态度端正,有序答题,考场严肃安静,秩序井然,充分展现了大家良好的素质教育与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考试,提高了党员们对“应知应会”内容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对党的理论认知与政治认同,进一步促进党员们练就过硬本领。为我院营造了“学党知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