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学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院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7:2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22日下午,我院于实验大楼531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由院党委书记郭建平讲解专题党课,我院本期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到场参加。

专题党课上,郭建平首先讲述了党的初心和使命以及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其中重点强调了思想入党的重要性,并要求入党重点培养对象要树立坚定的意志。随后,郭建平引经据典,介绍了共产党人为实现初心和使命的奋斗历程,讲解了如何深刻认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伟大意义。最后,郭建平讲到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就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拥有远大理想。专题党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和科学文化素养,更好地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专题党课,加深了入党重点培训对象对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有利于他们进一步深入理解初心与使命的重大意义,增强斗争精神,强化政治担当,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