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干部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8:2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29日下午,我院于实验大楼50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干部集体学习会。院党委书记郭建平、院长王广斌、副院长解晓悦、赵敏以及分团委书记穆晓丽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解晓悦以“坚定信念,担当作为”为主题首先发言,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作为高校教师要教书育人、立德树人;赵敏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脱贫攻坚的文献,学习了优秀党员的优秀品质,要求自身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接下来,郭建平强调本次集体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三天,要求党员学习党章党规、典型优秀榜样,增强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紧迫感,聚焦八个方面,为党的高等教育做贡献。最后,王广斌认为本次学习是凝聚力量,促进发展的重要环节,希望各个领导要反省自己,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并且针对我校以及我院的各种问题进行剖析,发表自己的看法。

本次会议,通过各个领导的学习分享,有利于检验各个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更加深刻的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伟大意义,为今后顺利开展学院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