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干部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6: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30日下午,我院于实验大楼50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干部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院党委书记郭建平、院长王广斌、副院长解晓悦、赵敏以及分团委书记穆晓丽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郭建平首先强调本次集体学习旨在检验各位老师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学习成果。接下来,各位老师依次讲述了本次主题教育中所学到的精神意义,展示了各自的学习成果。最后,王广斌进行会议总结,告诫各位老师,要继续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内涵和伟大精神,强化理论学习,树立理想信念;并瞄准主要问题,深化整改落实,高标准,严要求,促进学院发展改革。

本次集体学习,领导们更加深刻的把握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促进学院的整改落实,有利于学院工作的顺利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