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正文

学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承诺践诺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2日 21:5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1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承诺践诺活动。

本次活动以“用汗水浇灌初心,用劳动诠释使命”为主题,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活动中,学生第一党支部负责西校门区域的卫生清扫,学生第二党支部和学生第三党支部负责教工食堂附近的卫生清扫,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负责研究生公寓周边卫生,教工党支部负责招待所附近的卫生清扫。认真热情、勤恳积极的身影构成了秋日的独特风景。

根据主题教育承诺践诺活动要求各党支部之后还会定期开展集中打扫,日常卫生由支部党员轮流负责。通过承诺践诺活动锤炼党员以身作则、服务师生的优良品格,也为创造文明和谐校园环境贡献力量。(刘汝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