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辅修学士学位专业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22:2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做好2020年我校辅修学士学位专业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按山西省学位委员会文件要求,辅修学士学位专业的学生必须跨科类申请。例如,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在读学生,毕业时将授予工学学士学位,拟报名修读辅修学士学位专业的学生,只能报名修读除授予工学学士学位以外的其他辅修专业。请同学们按照规定选择辅修学士学位专业。

2.申请辅修学士学位专业的学生,须是2018级、2019级在校本科生。

3.申请辅修学士学位专业的学生,目前所修必修课程不及格门次不得多于1门。

二、申报程序及时间安排

12月25日-12月31日: 学生登录校园网教务部网站新版教务系统→个人管理→辅修方案注册,对所选辅修学士学位专业进行注册报名,每个学生限选报一个辅修专业。

2.2021年1月1日-1月4日:教务部审核报名学生成绩情况,公布拟录取名单。

3.2021年1日5日-1月8日:拟录取学生到有关学院报到,并缴纳学费。

4.2021年1月11日:教务部根据各学院学生报到、缴纳学费情况,报送学校批准,确定正式录取名单。

三、专业设置、招生计划数、授予学位及收费标准等见附表。

四、注意事项

1.辅修学 士学位专业的教学与管理工作要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执行,根据学科性质,按学分收取学费。

2.毕业学位审核时,修读辅修学士学位专业的学生,在辅修学位专业课程全部考核合格且获得主修专业学士学位的前提下,方可申请辅修 学士学位专业学位。

附件:《2020年辅修学士学位专业招生日录》

教务部

2020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