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心理关怀之放飞梦想——毕业生就业辅导热线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14:3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做好毕业生的升学就业工作,配合校心理中心做好毕业生心理专项教育工作,农业经济管理学院开通心理关怀热线,旨在为全院学生提供线上升学和就业方面的答疑服务。心理关怀热线陪伴为一对一服务,旨到帮助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促使毕业生积极调整心态,恰当确立期望值,实现平稳毕业、成功就业。

热线电话均由取得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证书且有多年学生工作经验的穆晓丽老师、武路广老师、仇欢欢老师接听,每次30分钟左右。热线电话开放时间为每天9时至18时,该热线将于4月26日上午9点准时启用。

农业经济管理学院网上预约方式:

热线电话:0354-6286639

专用QQ号:2572055170(添加时需注明“班级+姓名”)

专用微信号:q1426 q1426(添加时需注明“班级+姓名”)

专用邮箱:sxndjgxinl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