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在职研究生>>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第二学期开课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16:0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位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

按照《山西农业大学在职攻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的要求,现将学院2017级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第二学期专业课课程安排通过如下:

1.开课对象

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2017年入学,包括农村与区域发展和农业科技组织与服务领域学员)及往届需要补修专业课程并提交申请的学员。

2.报到时间地点

请各位学员于2018521日到学院研究生培养办(实验大楼532)注册报到,核对个人相关信息,并查看课程表。

3.上课要求

1)所有学员必须按时上课,确因工作等原因不能上课的,需提交书面申请,随下届重修。

2)在授课期间,学院将组织人员进行随机查课,对于缺课超过所学课程实际学时1/3者,不得参加所学课程考试,必须重修。

3)课程考核一般采取闭卷笔试+课程论文(满分100分,各占50分)的形式,各位学员要严格按照课程考核要求按时提交相应课程材料,无故未按要求完成随下级学生进行重修。

4)往届需要补修本次专业课程的学员请于521日报到时提交重修申请(申请表见附件1),未提交申请者不予安排课程补修。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培养办

                              2018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