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在职研究生>>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非全日制研究生第三次开课及开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18:4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非全日制研究生及指导教师:

根据《山西农业大学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的相关要求,现对学院2017级非全日制研究生第三次开课及开题工作安排如下:

一、开课及开题对象

2017级(包括农村发展和农业管理领域)及往届需要补修相关课程并提交申请或未参加开题的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参加开题的学生必须完成不少于30学分的课程学习,跨领域、专科学历的学生还须完成2门补修课程的学习。

二、报到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10月23日

地点:经管院研究生培养办(实验大楼532)

三、开课及开题工作流程及要求

1.需要参加开题的学员在报到之前就抓紧时间联系各自导师提前商定论文开题事宜,开题需要提交的材料包括《山西农业大学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表》和两篇文献综述(表格及文献综述封面见附件1和附件2或经管院2017级非全日制研究生微信群)。

2.开题的具体要求可参见《山西农业大学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

3.所有学员必须按时上课,确因工作等原因不能上课的,需提交书面申请,随下届重修。

4.在授课期间,学院将组织人员进行随机查课,对于缺课超过所学课程实际学时1/3者,不得参加所学课程考试,必须重修。

5.课程考核一般采取闭卷笔试+课程论文(满分100分,各占50分)的形式,各位学员要严格按照课程考核要求按时提交相应课程材料,无故未按要求完成随下级学生进行重修。

6.往届需要补修本次课程的学员以及需要参加补考的学员请于10月23日报到时提交重修和补考申请(申请表见附件3和附件4),未提交申请者不予安排课程补修。

7.纸质版开题报告表和两篇文献综述提交时间为10月26日前,完成并提交后离校。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培养办

2018年10月19日

附件1山西农业大学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表

附件2山西农业大学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文献综述封面

附件3山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课补修申请表

附件4山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课补考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