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在职研究生>>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非全日制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0日 17:3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非全日制研究生及指导教师:

根据《山西农业大学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和《山西农业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中期考核办法(暂行)》的相关要求,现对学院2017级非全日制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中期对象

2017级(包括农村与区域发展和农业科技组织与服务领域)及往届需要参加并提交申请的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

二、报到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4月15日

地点:经管院研究生培养办(实验大楼532)

三、中期考核工作流程及要求

1.需要参加中期考核的学员在报到之前就抓紧时间联系各自导师提前准备中期考核相关材料,需要提交的材料包括《山西农业大学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中期考核表》、中期报告和实践报告(表格及中期报告、实践报告封面见附件或“经管院2017级非全日制研究生”微信群)。

2.中期考核工作具体要求可参见《2017级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2019年4月中期考核流程》,报到时见学院研究生培养办外公告栏。

3.不参加中期考核的学生,根据《山西农业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的规定,不得进入学位论文工作相关阶段。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培养办

2019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