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在职研究生>>正文

农业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夏季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11:22    作者:研究生培养办    来源:    点击率:

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2021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通知

为做好农业经济管理学院各类研究生的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根据学校疫情防控与研究生学位授予相关工作要求,按照研究生院《关于2021季学期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的通知》的安排,结合学院实际,现将我院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5月30-31日

地点: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勤学楼办公楼318)

二、答辩及相关工作流程

1 学位信息电子注册和电子照片采集

参加2021年夏季答辩的各类研究生均需进行学位信息电子注册,全日制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填写《全日制专业型硕士学位基本数据表》(附件1),非全日制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填写《非全日制专业型硕士学位基本数据表》(附件2);数据表中需填写代码的项目请查阅《学位授予信息年报数据结构及代码手册(2018版)》(附件3);电子照片采集仅限于2015年及以前参加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的非全日制专业型研究生,另收取纸质版2寸蓝底电子照片2张。

2 论文答辩安排

2.1 报到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5月28日上午10点前

地点:农业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培养办(勤学楼办公楼406A)

2.2 报到并抽取答辩顺序

2.3 交论文及答辩费

提交修改后定稿论文7本,打印地点为农大印刷厂(北院仁和大药房往东)。提醒:打印学位论文封面分类号需自行查询并提供给印刷厂。

2.4 答辩相关表格填写

领取答辩相关表格并按要求填写(每人一份,切勿丢失或填错,表格上内容不允许涂改;表格上要求导师签字处请答辩前务必找导师签字)。注:为避免填写出现太多错误,纸质版相关表格填写安排等详见群内通知。

2.5 提交答辩PPT

请务必于5月28日下午16点前提交答辩用PPT(答辩陈述时间控制在8-10分钟)。

2.6 提交毕业论文PDF版

6月5日前提交修改完善后毕业论文电子版。论文电子版原文要求为PDF完整版格式(含本人及导师签署的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和版权使用授权书,有项目资助的在前面注明)。论文文件命名应使用“学科名称(领域)+论文作者姓名”。

学位论文PDF版交回后学校将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抽检,检测不合格的学位论文须积极整改,半年后重新申请送审。指导教师要严格把关,监督研究生认真修改,防止学术不端行为的发生。

3 其他相关事宜

因电子信息采集、核对及签字涉及环节多,请所有参加答辩学生按要求时间报到,不按要求时间报到导致无法采集电子信息,后果自负,切记,很重要。

答辩结束后请核查是否交回所有需要填写的材料,发生材料未交者将直接影响学位证的颁发。

                      农业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培养办

                             2021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