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信息>>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蓝火计划”(德州)产学研联合创新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4日 13:0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教技术中心函[2018]128号

有关高等学校:

为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组织引导高校高层次人才团队结合区域经济发展需求开展产学研协同创新,推进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及产业化,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与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决定共同设立“‘蓝火计划’(德州)产学研联合创新项目”(以下简称“德州专项”),主要用于支持高校在德州经开区开展的协同创新、联合研究、技术转移及成果转化产业化等产学研合作项目。德州专项实行择优限额支持,支持强度每项不超过20万元,支持期不超过3年,支持经费按年度拨付。现将2018年度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8年度“德州专项”主要支持高校与德州经开区企业合作项目,申报方需按申报指南要求,认真如实填写创新资金申请书,按要求提交申报材料。

二、申报方在项目申报过程中应与合作企业充分沟通,明确合作内容、研究目标及支持条件,并签订合作协议。

三、申报项目所属高校要对项目申报材料严格审核,对申报项目和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

四、请于2018年12月15日前将加盖公章的创新资金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并将纸质材料一式3份,邮寄至我中心。通知电子版请至我中心(www.cutech.edu.cn)和中国技术供需在线(www.tol.edu.cn)网站下载。逾期不再受理。

五、为便于与企业沟通交流,我中心将于10月下旬在德州经开区召开德州专项推进会,届时将进行现场答疑并组织高校专家赴企业考察交流等活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陈海鹏 刘轩

电 话:010-62510078,13621035413

电子邮箱:chp@cutech.edu.cn,liux_54@163.com

附件:

1. 2018年德州专项申报指南

2. 2018年德州专项申请书

3. 德州专项推进会回执表

(附件请至我中心网站下载)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2018年9月25日